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八年得香辣臭豆腐鴨血專賣店



藍家割包 是公館極馳名的小吃
每次只要是到了公館那條的小吃街
那家店是我肚子再怎麼飽
都一定會點一個來吃吃
不過
昨天我發現了一家驚為天人的小吃.....(好像形容的有點誇張吼)
店名是"八年得"麻辣臭豆腐
他就在藍家割包的正對面
說真的,吃辣呢,我真的是興趣缺缺
但神奇的是這家大排長龍的麻辣臭豆腐
嘗起來
真的只會嘴麻,辣的感覺完全不會
我在想是不是我點的是微辣所以不辣
但是他的臭豆腐及鴉血滷的熟透入味
吃在口中簡直妙不可言

邊吃邊看著整個牆壁滿滿的媒體介紹
赫然發現店家寫到 "小辣更好吃"

嗯嗯. 我下次來一定試試

另外也點了重慶水煮牛肉
也很好吃
可惜牛肉少了點
不過也值得一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