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弟弟的夢

有人說

親兄弟是多少會有一些心靈感應的

就算不是雙胞胎



其實我是半信半疑的

我和弟弟幾乎沒有在聯絡

直到四年多前

跟一位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分開時

弟弟突然打電話給我

問我最近好嗎 ? 生活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?

因為他夢到我死掉嘞

我那時很詫異

有這樣的巧合

因為當時的處境

真的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



昨天我弟弟又忽然打給我

問我有沒有受傷

或是其他不如意的事情

因為他這次夢見了我用刀把自己的手砍斷

夢裡的我血流如注

我笑著罵他

你怎麼夢到我盡是一些不吉利的

罰你下次夢到我中樂透好嘞



這個夢跟上個夢經過了四年

有沒有含意其實無法瞭解



但是在我最低潮時

我的弟弟似乎都能感受到那麼一點點

這是我感到驚奇的地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